清心予魈

【ALL芥all】我演的我装的³

不绝对按照原著的路走,各种魔改+私设,如果不适就当个乐子看吧,自产自销。

文笔感人,自割腿肉,会咕咕,绝对会ooc,慎入!

注:后期会有魔法摄入,受不了的可以走了!!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不应该出现?意思是芥川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吗?!”敦有些慌乱。

樋口难以置信,“怎么会?!怎么可能?!”这个消息给她的冲击太大,一时缓不过神来。

安吾眼镜都滑了下来,在笔记本上划开了一道长长的口子。

银也是震惊了一下就恢复了过来,看着其他人的表情,回忆起小时候哥哥的种种异常,也能解释的通了。

“真是个大惊喜呢,芥川。”森鸥外双手交叉撑着下巴,紫红色的眼眸闪过一丝意外。一瞬间心里闪过各种疑惑,但有一点可以确定。『无论如何,芥川龙之介,现在是港口mafia的人。』

『不应该出现的人,那就是说……』太宰看向乱步,碧绿色的眼睛与他对视着。乱步率先移开视线,太宰坐在座位上面色有点难看。

接着压下震惊,所有人就看到芥川穿围裙在厨房做饭时又是一阵复杂和惊叹。惊叹芥川居然会做饭,而且做的饭看起来非常可口,隔着屏幕都感觉闻到味了。

于是众人要了美食边吃边看。

『这样的芥川看着好贤惠啊,…啊啊啊我在想什么啊!』敦羞耻捂脸。

直到芥川口中说的银回来了,银拿下口罩暴露出来的面容和她那句“哥哥。”无一不震惊全场。

武侦:“芥川的妹妹?!芥川居然还有一个妹妹?!”

立原惊恐的看着她,“你是芥川的妹妹?!不,你居然是女的?!”

银有些害羞的点了点头,便缩回椅子里。

之后是三人在饭桌上,笑谈今天发生的事,三人之间流转着淡淡的温馨。

“好温暖啊。”直美感概道:“没想到芥川也有这样正常的生活。”听到这话旁边的太宰动作一顿,『正常的生活吗?』

画面突然停止,随后浮现几个选项。

【请自行商量,选择想要播放的以下事件:

①约定之初

②黑之时代

③日常生活

④文野学院

各位只有2分钟,请抓紧时间。】

随后倒计时开始了。大家面面相觑。

“选什么?”

“选1吧,前面不是有提过约定吗?应该跟芥川来到这里有关系?”

“也对,那就选1吧,不过那个文野学院是什么?横滨有这样的学校吗?”

众人讨论之际,乱步忽然来了句,“说不定是笨蛋君在别的世界的经历呢。”

其他人认为乱步说得很有道理,而聪明人从中听出了别的意思。

之后如众人所望开始观看事件①了。

【无尽的黑暗之中,没有光明,没有颜色,只有游动的时隐时现的白雾,这就像一个混沌未开的世界,没有天,没有地,没有声音。

芥川闭着眼,周身死寂沉沉,安安静静地恍若睡着般飘浮在这不知名的空间里。】

“这个地方……”中也皱着眉,『跟我八岁前待的空间很像,却又有些不同。』看着屏幕里的芥川,虽然安静,但身上没有一丝生气,宛若一个已死之人。拍了下自己的额头,“我在想什么呢,芥川明明活得好好的,怎么可能会死。”轻声说道。

乱步吃零食的动作一顿,『直觉系果然可怕。』太宰原本有些难看的表情直接沉了下来。

樋口缓过神坚定的看着芥川,『芥川龙之介就是芥川龙之介,是我们黑蜥蜴的队长,是那个救了我的芥川前辈!一直都是!』

镜花很迷茫,她总觉得屏幕里的芥川很累,不仅是身体上的,还有精神上的。『没什么理由,但就是感觉他很痛苦,很悲伤。整个人像个巨大的黑洞,空有一副身体,内里破败不堪。…这种感觉,很奇怪。明明是讨厌他的,带给我的只有恐惧和痛苦,他并不是一个好老师。但……』抓紧自己的胸口,感受着从内心深处忽如其来的哀伤,『为什么我会感到难过呢?』朝担心她的敦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,然后继续看下去。

武侦社的谷崎润一郎也有这样的感觉,表现出开朗对直美说没事,心里却怎么都提不起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码完了。

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请多指教。『180弯腰』

我会不会写得有点啰嗦了,(╥╯﹏╰╥)ง

有写得不好的地方请见谅!!!

评论(92)

热度(1048)

  1.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