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予魈

【ALL芥all】我演的我装的²

不绝对按照原著的路走,各种魔改+私设,如果不适就当个乐子看吧,自产自销。

文笔感人,自割腿肉,会咕咕,绝对会ooc,慎入!

注:后期会有魔法摄入,受不了的可以点叉了!!(脑洞有限,除了这个我想不到怎样救回织甜作。嗯?我好像剧透了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说起来,那个女生跟芥川的关系应该很好吧。”从情绪里脱离出来的谷崎直美立刻说出自己的发现。

与谢野认同直美的说法,“嗯,确实,如果不是关系好到一定程度的话是不会直呼名字的。”

“但是,一想到芥川有个关系很好的朋友什么的…果然还是感觉有点不可思议。”毕竟芥川那副凶狠的样子……谷崎润一郎流下冷汗并狠狠打了个冷颤,听到这话的敦和镜花默默点了点头。

安吾在后方安静地记录着,毕竟港黑的无心之犬跟屏幕上的形象相差过大,完全出乎意料。

中也听了心情也有点复杂,『关系很好的朋友…吗?』

武侦这边,看到自家哥哥的反应,直美一把抱住他,并上下其手,嘴里说些引人遐想的话。

港黑:……

武侦:……

安吾:……

港黑对武侦投以复杂的目光。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武侦。安吾不敢看过去,但内心亦是如此。

武侦:……

国木田:……

“不要给别人带来困扰啊你们俩个!”这是来自国木田妈妈的怒吼。

从进来后就没说一句话的江户川乱步低着头沉默的吃着粗点心,这让福泽谕吉有些担心:“乱步?”

乱步摇摇头,“我没事,社长。”只是,发现了一个令人不愉快的事实。

不去看这对行为有些奇怪的兄妹,众人重新把视线放回屏幕上。

【“最清楚?这种程度?别开玩笑了!你要是真清楚就不应该放任自己的病越来越……”语调越来越快,面上的表情满是激动和不满。

“抱歉。”

————所有的话戛然而止。

面前清俊的青年眼神温和的对她歉意一笑,明明是如沐春风般令人感到温暖的笑容,可他吐出来的话却差点打破她的心防。

“在下不喜欢待在医护室,那儿的消毒水气味总是让在下想起以前的事。”

转头看向窗外,“还有现在……”见大树被风吹的沙沙作响,落下些许树叶又被风卷走,什么也没留下。

“时间过得真快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她听懂了他的意思,正是因为听懂了才感到难过,心脏仿佛被一双大手紧紧攥住一般令人窒息。

“要做晚饭了,这个时间银差不多要回来了,你也先到客厅等一会儿吧。”回过头淡淡的笑了笑,说着便下了楼。

宽大的长袖挡住了握紧的拳头,看起来脸色平静,嘴唇却抿成一条直线,本该清亮有光的青眸此时晦暗不明,沉默的跟在芥川后面慢慢往下走。】

众人:?!!

银:……『哥哥真是…完全没有自觉呢。』

除了部分人,在场的人对于芥川也只有冰冷残酷的印象,从没想过这样的人居然会笑。

大概是切换到了那位小姐的视角,其实芥川长得真的很好看。

脸色柔和,平时冰冷狠戾的黑曜石般的眼睛专注而认真的看着你,满是真诚与歉意,笑容中带着淡淡温柔。结合周身的气质,像冰雪消融,春天来临般让人感到舒适。

中也啧了一声,有些抵挡不住的偏过头,红红的耳尖暴露出他此时的心境。

“咳。”森鸥外咳了一声,也是没想到芥川的杀伤力居然这么大。

“呜……”樋口一手死死的捂住自己的嘴,内心土拨鼠尖叫,另一只手拿出手机疯狂拍照,脸上带着不正常的红晕。

敦也红了脸,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。

『以前的事?现在和时间?看样子应该不是在港黑的时候……』太宰治捏着下巴分析思考,忽略心中那一瞬间的莫名感觉。

『哼!笨蛋君就是笨蛋君,什么都不知道还笑成这样!』乱步气呼呼地想。

“银?!”立原马上转头看过去。

“……嗯。”

“咦——?!真的是你!”

【『又是这样……明明知道我拒绝不了他的笑容。』

坐在沙发上双手抱膝,静静地看着芥川在厨房里忙来忙去,回想刚才的话。

『……和最初定下约定时没什么不同……都是冷淡的、平静的接受这个事实,没有不满…也不反抗……

这么看来,其实现在和以前没什么两样,而未来,估计也不会有了吧…至少在这里没有。』

这么想着,眼眶一红,强忍着内心的酸涩,维持面上的平静。

『芥川龙之介,本就是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的人。』】

其中透露出的消息有点多,砸得众人有点反应不过来。

“诶————!”

————

终于码完了。

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请多指教。『180弯腰』

逻辑党勿入!!

话说你们是喜欢日常生活多一点还是剧情多一点,如果有人看的话请务必说一下,谢谢!


评论(23)

热度(700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